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6140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496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5725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9619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9817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9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大蒜泡酒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大蒜泡酒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蒜,泡酒有什么功效和作用?1暖脾胃去寒大蒜性温,味辛入脾,肺胃经具有健脾暖胃之功。用大蒜泡酒可以起到暖脾胃驱寒的作用。

2健胃促消化。食用大蒜泡酒可以增强脾胃消化功能。促进胃酸分泌,起到健胃消食的作用。

3预防血栓。经常吃大蒜,不但能起到抗血小板凝结的作用,还能帮助防止血管中的脂肪沉积,促进组织内部的脂肪代谢,增强血管弹性。

4保护心脑血管。大蒜能帮助促进人体胰岛素分泌,增加细胞对葡萄糖的吸收,杀灭引起糖尿病的病菌,增强人体对血糖的耐受度,从而起到降血糖的作用。

5杀灭病菌,大蒜中所含的大蒜素是一种具有广谱杀菌作用的含硫化合物,能杀灭多种求助杆菌,真菌和病毒。而白酒的组成成分中,酒精也有杀菌的作用,所以大蒜泡酒可以起到杀灭病菌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