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9616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6846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6843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5568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119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94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第一,经常吃宵夜,吃得太饱,胃部得不到休息,晚上睡觉会加重胃肠的负担,进一步影响休息,影响到胃部的营养吸收,也会影响到身心健康。经过一天不辞的辛苦也需要休息,如果不休息,各方面的抵抗力也会有所下降。

第二,经常吃宵夜,加重胃肠负担,会影响消化系统,从而导致肥胖,身材变形,增加体重,肚子容易变大,有些不怎么喝酒的肚子容易大了,又不是啤酒肚,是过度肥胖造成的。有些人为什么无端端的就胖了呢?而且平时吃的又少,这就是夜晚进食太饱,要不就是没有好好注意休息,内分泌失调,消化系统紊乱形成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