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5781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7682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8756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7456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6630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72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坐飞机的时候耳朵痛多常见于咽鼓管功能的发育不良,它可以表现为坐飞机起飞时候的失重感,表现为耳闷塞感。

飞机降落的时候,耳闷塞感或者耳痛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在急剧失重的情况下,可以用力的咀嚼食物,比如嚼口香糖或者捏鼻子鼓气,就是捏住鼻子,闭紧嘴巴,用力的把气体往耳朵里面相冲,鼓起腮帮子,这种情况下可以促进鼻咽部咽鼓管的咽口急剧的扩张,可以缓解由于压力的失衡所造成的耳朵跟鼻腔压力的负压引起的耳闷塞感,这种疼痛就会大大的被控制到。所以在坐飞机的起飞和降落的过程当中,可以做这些动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