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眼底出血

    如何预防眼底出血

    5201次
  • 眼底出血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眼底出血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9673次
  • 如何治疗眼底出血

    如何治疗眼底出血

    9440次
  • 眼底出血有哪些症状

    眼底出血有哪些症状

    8888次
  • 眼底出血的类型有哪些

    眼底出血的类型有哪些

    9936次
  • 眼底出血的病因是什么

    眼底出血的病因是什么

    65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鲍红艳 > 如何治疗视神经疾病

如何治疗视神经疾病

专家:鲍红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治疗视神经疾病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第一、针对病因治疗,需要尽量找出病因,去除病灶。原因不明者,应该去除一切可疑的病灶。

第二、皮质激素的治疗,急性患者由于视神经纤维发炎、肿胀,如果时间过长或是炎性的反应过于剧烈,都可以使视神经纤维发生变性或是坏死,所以早期控制炎性反应,避免视神经纤维受累非常重要。严重的患者,还可以全身静滴糖皮质激素。

第三、运用血管扩张剂,比如皮下注射或是全身可以静滴扩张血管的药物。

第四、支持疗法,可以肌注维生素B1、B12,还可以全身静滴能量合剂。

第五、抗感染的治疗,如果有感染的情况,可以用抗生素。患者还可以配合针灸治疗,对睛明、承泣、攒竹、阳白、合谷、风池、足三里等穴位进行针灸,以提高疾病的疗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