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眼底出血

    如何预防眼底出血

    9727次
  • 眼底出血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眼底出血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8319次
  • 如何治疗眼底出血

    如何治疗眼底出血

    8854次
  • 眼底出血有哪些症状

    眼底出血有哪些症状

    7583次
  • 眼底出血的类型有哪些

    眼底出血的类型有哪些

    5061次
  • 眼底出血的病因是什么

    眼底出血的病因是什么

    98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鲍红艳 > 视神经疾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视神经疾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专家:鲍红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视神经疾病患者需要注意以下事项,首首先需要注意少吃或不吃制作过程中容易发霉的食物,比如腌菜、腌肉,因为视神经萎缩疾病中含有致癌性霉菌。

其次,患者应避免高脂肪饮食,因为动物脂肪和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可以促使中性类固醇以及胆酸在体内合成,经过某些肠道细菌的作用,视神经萎缩症状可能产生内源性致癌物。

日常还应避免食用已被污染的食物,如被农药、化肥或重金属等污染的主食、副食以及被污染的水源。

同时患者应避免吸烟、饮酒、喝咖啡,因为香烟中含有尼古丁、氨、碳粒、氰酸等致癌物质。酒精可以刺激垂体的激素分泌,从而增加恶性肿瘤的易感性,导致视神经萎缩症状加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