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预防牙周炎

    怎么预防牙周炎

    7432次
  • 青少年牙周炎怎么治疗

    青少年牙周炎怎么治疗

    9941次
  • 什么是侵袭性牙周炎

    什么是侵袭性牙周炎

    7748次
  • 牙周炎能根治吗

    牙周炎能根治吗

    8097次
  • 牙周炎会遗传吗

    牙周炎会遗传吗

    5558次
  • 牙周炎接吻会传染吗

    牙周炎接吻会传染吗

    57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岑锴 > 牙周炎严重怎么办

牙周炎严重怎么办

专家:岑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周炎的预后是这样,牙周炎的预后最常见的就是慢慢造成牙齿松动。以前有句老话不是说嘛老掉牙老掉牙,其实现在世界卫生组织给我们的建议是,到你70岁的时候,还能保证有20颗完全能行使正常咀嚼功能的天然牙,也就是说老掉牙这个概念是不对的。咱们如果把牙齿的牙周维护的好的话,到70岁的时候,完全是可以留住20颗天然牙齿,我认为最重要的后果,就是造成了你的牙齿的慢慢的脱落,造成了你的牙齿的缺失,牙列的缺失,以及咀嚼功能的下降,面容的改变,等等一系列问题。

当然牙周病还会引起全身其他系统的一些疾病,比如你的肾炎,比如关节炎等等其他的一些病,这个不是我们口腔探讨的范围。但是对于口腔来说,这个牙齿的脱落,我认为是最严重的一个后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