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9295次
  • 抑郁症有哪些危害

    抑郁症有哪些危害

    7572次
  • 孕期抑郁症自我测试方式是什么

    孕期抑郁症自我测试方式是什么

    5173次
  • 产前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产前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6484次
  • 产前抑郁症的表现是什么

    产前抑郁症的表现是什么

    8057次
  • 胡思乱想是抑郁症吗

    胡思乱想是抑郁症吗

    84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红梅 > 产后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产后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专家:陈红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陈红梅:产后抑郁症在一定程度上跟激素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孕酮的撤离,孕妈妈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同时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前都有工作,因为怀孕,家庭重心出现改变,对工作、经济收入会产生较多的心理压力以及家庭关系的处理,也会影响到情绪。

再者照顾孩子影响到休息,长期休息不好会使褪黑素水平,包括5-羟色胺水平、多巴胺水平发生一定的变化,从而诱发抑郁症的出现。家庭成员之间相互的关系也会诱发抑郁症,所以在孕期之后需要对产妇进行更多的关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