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抑郁症有哪些危害

    抑郁症有哪些危害

    5629次
  • 产后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产后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8049次
  • 孕期抑郁症自我测试方式是什么

    孕期抑郁症自我测试方式是什么

    6964次
  • 产前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产前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8032次
  • 产前抑郁症的表现是什么

    产前抑郁症的表现是什么

    6040次
  • 胡思乱想是抑郁症吗

    胡思乱想是抑郁症吗

    73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红梅 >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专家:陈红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产后发现情绪还是不太好时,建议大家可以寻求帮助,如让老人或是其他的帮忙照顾孩子,保证自己充足的休息,尽量的调整状态,因为状态不好时,乳汁也会有细微的变化,对孩子也不到特别好,所以建议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适当的随着身体的恢复增加运动,如瑜伽,对身体的恢复也是非常有好处,对于快走、下蹲的运动也是比较推荐。

从饮食的角度,可以多吃清淡、汤汁更多的细软食物,更利于产妇的恢复。公公、婆婆、爸爸、妈妈以及丈夫对产妇的关爱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情况还是比较严重,建议去专科医院进行排查,可以早期先选择心理治疗,如果必要时,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