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抽动症应该到哪个科室就诊

    抽动症应该到哪个科室就诊

    5672次
  • 如何预防抽动症

    如何预防抽动症

    7520次
  • 如何和抽动症孩子相处

    如何和抽动症孩子相处

    7266次
  • 为什么感冒季抽动症容易复发

    为什么感冒季抽动症容易复发

    7446次
  • 儿童抽动症能治好吗

    儿童抽动症能治好吗

    7772次
  • 抽动症儿童在饮食上有什么原则

    抽动症儿童在饮食上有什么原则

    69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邓腾兰 > 抽动症诊断标准有哪些

抽动症诊断标准有哪些

专家:邓腾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抽动症的诊断标准严格的来说,按照咱们医学书上的诊断标准有三个型别。每个型别各有不同,就是说简单运动障碍型,复杂运动障碍型还有就是说复杂伴有喉部出声那种障碍型,也就叫,还有我们以前的医学书上叫多发性抽动秽语综合征,这个就是说供医生来参考的。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可以有简单的早期诊断的方法,第一个这个孩子近一段时间来,老是反反复复的眨眼睛,或者有些某些自己的动。如果在临床上检查完了,他没有其他的疾病我们就要早去考虑他有早发的抽动的症状。

这是一个早期考虑诊断的。这个至少用一个月以上。还有一种早期诊断的方法就是说这个孩子除了咱们前头说的症状,继发以后就多个肢体的抽动,或者喉部有出声,反反复复的,来来回回的做某些动作,或者自己自言自语,或者说别人说话,这些也是要通过检查,没有其他的疾病以后,要考虑还是一个抽动症的一个早期的临床诊断。就是说具体的诊断就是按照我说的那三大诊断标准,每个标准里头有很多很多条,那是供医生分析病情诊断的。咱们就是说一般的大夫,一般的家长就根据我刚刚说的那些,简单早期的,完了还有发病时间稍微长一点,也不是很典型的要考虑到,他是有早发型的抽动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