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预防尿毒症

    怎么预防尿毒症

    7702次
  • 如何缓解尿毒症疼痛

    如何缓解尿毒症疼痛

    5443次
  • 尿毒症和慢性肾衰竭是一回事吗

    尿毒症和慢性肾衰竭是一回事吗

    9294次
  • 慢性肾炎和尿毒症的关系是什么

    慢性肾炎和尿毒症的关系是什么

    6479次
  • 尿毒症患者日常应该注意哪些

    尿毒症患者日常应该注意哪些

    9903次
  • 尿毒症患者能进行运动锻练吗

    尿毒症患者能进行运动锻练吗

    73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邓英辉 > 尿毒症有哪些危害

尿毒症有哪些危害

专家:邓英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邓英辉:尿毒症的危害是多系统的,我们前面也在讲,身体的各个器官都会受到尿毒症的影响。举例来说最常见的就是心功能的问题,患者会出现一个明显的心衰,心脏肥大,甚至心包积液。

第二个最常见的就是贫血,多数患者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贫血。第三个就是血压的问题,大多数的患者在透析前后都会出现一个明显的高血压,当然随着治疗的进展,有部分会变成低血压。

还有一个就是大多数病人都会碰到一个钙磷代谢的问题,我们老百姓老说肾性骨病这是一个。另外,还会出现其他的电解质紊乱,比如说血钾,有高钾有低钾,比如说钠,有高钠和低钠,其他的皮肤方面的问题,神经方面的问题都会遇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