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甲状腺患者术后如何服用优甲乐

    甲状腺患者术后如何服用优甲乐

    9063次
  • 哪些患者适合促甲状腺激素抑制疗法

    哪些患者适合促甲状腺激素抑制疗法

    9098次
  • 甲状腺术后要口服多久优甲乐

    甲状腺术后要口服多久优甲乐

    6366次
  • 什么是促甲状腺激素抑制治疗

    什么是促甲状腺激素抑制治疗

    6983次
  • 长期口服优甲乐有哪些副作用

    长期口服优甲乐有哪些副作用

    6182次
  • 优甲乐如何抑制甲状腺癌细胞

    优甲乐如何抑制甲状腺癌细胞

    55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董青 > 甲状腺结节与甲状腺肿瘤的关系有哪些

甲状腺结节与甲状腺肿瘤的关系有哪些

专家:董青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甲状腺肿瘤可以表现为甲状腺结节,但不是所有的甲状腺结节都是甲状腺肿瘤,甲状腺结节是一个形态学的描述,它可能是甲状腺肿瘤,也可能是甲状腺腺瘤或结节性腺肿。在没有明确性质之前,统称为甲状腺结节。

董青:甲状腺结节它是一个形态学的描述,甲状腺肿瘤可以表现为甲状腺结节。但是不是所有的甲状腺结节都是甲状腺肿瘤,那么甲状腺结节可以表现为甲状腺腺癌,可以表现为甲状腺腺瘤,结节性甲状腺肿,那么在没有明确性质之前,我们通称为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瘤又有良恶性之分,一般来说,甲状腺癌的发生率女性要高于男性,但是就甲状腺癌与甲状腺结节的比例来说,男性是高于女性的。那么我们要特别重视的是儿童时期如果出现了甲状腺结节,一定要警惕癌的可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