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癌防治新理念有哪些

    肝癌防治新理念有哪些

    7068次
  • 肝癌患者术后多久恢复

    肝癌患者术后多久恢复

    5617次
  • 肝癌患者术后要注意什么

    肝癌患者术后要注意什么

    6376次
  • 如何治疗肝癌

    如何治疗肝癌

    8825次
  • 肝癌晚期患者的生存期高吗

    肝癌晚期患者的生存期高吗

    5836次
  • 肝癌晚期患者换肝有用吗

    肝癌晚期患者换肝有用吗

    63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樊华 > 肝癌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肝癌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专家:樊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90%肝癌病人都有肝病病史,肝脏本身是消化系统,是消化系统分泌胆汁的重要脏器,病人患有肝脏肿瘤,加上以前可能有肝病、肝硬化,消化功能本身很差,如果进食糖类、脂类、蛋白含量很高的食物,容易加重肝脏负担。肝癌病人肠内营养支持选择相对蛋白含量少而精,蛋白需要保证摄入量,建议选择优质蛋白,比如瘦肉、鸡蛋。

尽量减少脂类摄入,脂类会增加肝脏负担,脂类需要适当摄入。糖类也要大量较少摄入,肝病病人每次进食量要少而精,保证生理需要量和对抗肿瘤所需营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