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既有骨质增生又有骨质疏松这正常吗

    既有骨质增生又有骨质疏松这正常吗

    7104次
  • 什么是骨质增生

    什么是骨质增生

    8238次
  • 骨质增生怎么办

    骨质增生怎么办

    5277次
  • 什么是退化性关节炎

    什么是退化性关节炎

    7033次
  • 骨质增生的检查方法有哪些

    骨质增生的检查方法有哪些

    9846次
  • 脊椎骨质增生有哪些并发症

    脊椎骨质增生有哪些并发症

    95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燕玲 > 既有骨质增生又有骨质疏松这正常吗

既有骨质增生又有骨质疏松这正常吗

专家:高燕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这两个疾病都是骨骼老化的状态下形成的,骨质疏松是老年骨质疏松,好多病人说我又骨质疏松,又骨质增生。

骨质增生是老百姓常讲的骨刺形成,他是怎么回事呢?现在一个初步的调查和研究证实,我们骨质疏松是缺钙的,这些钙的流失以后,它会异位的钙化,钙化到哪个地方,到骨关节的表面就形成骨刺,所以有骨质疏松的病人,也要补钙,补钙以后,就把他骨质疏松给减轻以后,他钙质就不会异位钙化,可以减少骨质增生叫骨刺,所以骨质增生也要补钙的。

这两种疾病都是骨科特别常见,他是都是反应他骨骼退化的一种老年性疾病,特别常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