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种植牙会发炎或者得龋齿吗

    种植牙会发炎或者得龋齿吗

    9218次
  • 怀孕期间能不能做种植牙

    怀孕期间能不能做种植牙

    6158次
  • 种植牙为什么要植入牛骨头

    种植牙为什么要植入牛骨头

    8306次
  • 种植牙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种植牙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6195次
  • 种植牙有什么缺点

    种植牙有什么缺点

    8533次
  • 种植牙有什么优点

    种植牙有什么优点

    66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贺文鹏 > 种植牙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种植牙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专家:贺文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种植牙成功的标准,我们国内目前是沿用的1995年在珠海的首次种植会议上制定的标准,大概有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是牙齿在完成种植以后,行使功能的情况下,没有出现松动,第二在影像学检查时,在种植体的周围牙根没有出现透射区的阴影,第三在行使功能以后,垂直方向上,牙齿的骨量吸收没有超过种植完成时骨量的1/3,横向的骨吸收也没有超过1/3,第四条牙齿在种植完成以后,没有出现上颌的上颌窦或者是下颌管的一些损伤症状,比如说疼痛、麻木、感染、瘘管形成等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