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治疗皮炎效果好

    怎么治疗皮炎效果好

    7118次
  • 皮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皮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7325次
  • 如何预防皮炎

    如何预防皮炎

    6985次
  • 皮炎传染吗

    皮炎传染吗

    6202次
  • 皮炎用什么药

    皮炎用什么药

    9620次
  • 特应性皮炎影响生育吗

    特应性皮炎影响生育吗

    77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黄青 > 皮炎会复发吗

皮炎会复发吗

专家:黄青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皮炎和其他疾病一样,如果治疗不当在生活中没有注意注意事项,皮炎很容易复发。部分患者平时会吃很多发物比如牛羊肉、鱼虾海鲜、辛辣食物并且还会饮酒。这种状况下,患有皮炎还不忌口,皮炎第一是久治不愈,成慢性皮炎容易复发。第二即使症状缓解,在季节变化时或者是患者在精神压力增大时,都会造成皮炎反复出现。但是如果患者注意忌口,注意生活方式的调整皮炎很少复发。

皮炎复发并不可怕,建议大家用中西医结合治疗,西药的治疗选择抗组胺药能够达到很好的止痒消炎效果,中药是根据辨证施治达到理想的治愈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