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治疗皮炎效果好

    怎么治疗皮炎效果好

    6744次
  • 皮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皮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7052次
  • 皮炎会复发吗

    皮炎会复发吗

    8438次
  • 皮炎传染吗

    皮炎传染吗

    8941次
  • 皮炎用什么药

    皮炎用什么药

    8324次
  • 特应性皮炎影响生育吗

    特应性皮炎影响生育吗

    92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黄青 > 如何预防皮炎

如何预防皮炎

专家:黄青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皮炎的发生有各种不同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过敏,因此怎么样预防过敏,就是怎样预防皮炎,预防过敏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一、注意忌口。皮炎的发生往往是由于食用发物引起的,比如鱼虾、牛羊肉、海鲜以及辛辣调料,造成身体敏感,从而诱发皮炎的发生。

二、适当缓解压力。有一类皮炎属于神经性皮炎,和神经精神状态有关,人在焦虑、抑郁、睡眠不佳的情况下就会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心理压力,从而加重甚至诱发皮炎发生。

三、尽量减少洗澡次数。皮炎的发生也和不良生活方式有关,比如临床中很多病人一天洗一次澡,从而诱发皮炎的出现。

四、避免使用太热、太烫的水刺激皮肤。以免破坏表皮皮脂膜。皮脂膜是保护皮肤防止炎症发生的有效屏障,将其破坏后容易产生皮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