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散光和弱视的区别是什么

    散光和弱视的区别是什么

    9972次
  • 弱视治疗法有哪些

    弱视治疗法有哪些

    6188次
  •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5789次
  • 弱视和斜视同时患病先治哪个

    弱视和斜视同时患病先治哪个

    6607次
  • 弱视能治好吗

    弱视能治好吗

    7491次
  • 弱视是什么

    弱视是什么

    74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江文珊 > 弱视和近视的区别是什么

弱视和近视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江文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弱视是指眼睛没有器质性病变,但是及时戴上合适眼镜之后,视力也达不到正常。近视是指眼睛调节放松情况下,外界平行光线不能在视网膜上正常聚焦,而聚焦在视网膜前面,但是只要戴上近视眼镜,戴上凹透镜,就可以解决问题。戴上眼镜之后,近视人视力都可以看得很好,而且近视看远不清楚,但是看近没有问题,只要把物体离一点,看得都没问题。但是弱视看远和看近都不清楚,而且戴上眼镜之后仍然达不到正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