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股骨头坏死要注意什么

    股骨头坏死要注意什么

    8653次
  • 股骨头坏死能自愈吗

    股骨头坏死能自愈吗

    9604次
  • 股骨头坏死分几期

    股骨头坏死分几期

    9263次
  • 股骨头坏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股骨头坏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8116次
  •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

    9572次
  • 髋关节术后如何护理

    髋关节术后如何护理

    69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季峰 > 复杂性创伤如何治疗

复杂性创伤如何治疗

专家:季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复杂性创伤的病人,首先了解患者损伤的原因,致病原因。复杂性创伤大多数是由于车祸跟高处坠落,或者重物砸压等可能,根据患者致伤原因,首先评估患者全身状况,了解患者的生命体征和意识。

对于良好意识的患者,可以明确患者的损伤原因及损伤部位,可能的一些创伤的并发症,对于昏迷病人,或者是意识丧失病人,尽量的先了解患者的生命体征,首先对患者的生命体征进行抢救,在生命体征得到保证的情况下,对最可能影响我们患者生命和重要脏器的创伤,首先进行修复,最后才轮到其它的肢体或者是部位的创面皮肤的修复,这样达到先救命再救伤的原则。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