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股骨头坏死要注意什么

    股骨头坏死要注意什么

    9248次
  • 股骨头坏死能自愈吗

    股骨头坏死能自愈吗

    5878次
  • 股骨头坏死分几期

    股骨头坏死分几期

    7914次
  • 股骨头坏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股骨头坏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8277次
  •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

    6954次
  • 髋关节术后如何护理

    髋关节术后如何护理

    799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季峰 > 髋关节骨折后是不是都要换人工关节

髋关节骨折后是不是都要换人工关节

专家:季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髋关节骨折大体分为股骨颈骨折、粗隆间骨折、骨盆胫关节骨折、髋臼骨折,对于股骨颈骨折是行关节置换的最主要病变,股骨颈骨折分头下型、经颈型、基底型,头下型或是移位型不稳定的股骨颈骨折以及结合患者年龄一般在70岁以上的患者,老年患者行人工假体置换是目前临床上的临床公式。

对于年轻的股骨颈骨折或是稳定的股骨颈骨折可以行保守治疗或是内固定治疗,粗隆间骨折一般80%-85%患者都是行内固定治疗,只有少部分患者因为病理性原因或是由于骨折损伤,明显粉碎无法修复,可以考虑行人工置换手术。

髋臼骨折一期行内固定治疗或者保守治疗,如有创伤后形成创性关节炎造成患者负重及活动障碍,可以考虑行二期人工关节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