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臂丛神经损伤的症状

    臂丛神经损伤的症状

    5544次
  • 神经损伤后会再生么

    神经损伤后会再生么

    6558次
  • 耳再造术后的注意事项

    耳再造术后的注意事项

    8641次
  • 臂丛神经损伤怎么治疗

    臂丛神经损伤怎么治疗

    9545次
  • 什么是乳房再造

    什么是乳房再造

    6802次
  • 乳房再造会有后遗症吗

    乳房再造会有后遗症吗

    74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梁久龙 > 什么是断肢再植术

什么是断肢再植术

专家:梁久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断肢再植术是指人的四肢,如前臂、肘部、上臂或者小腿大腿,从水平进行离断的肢体进行显微外科再植,让肢体重新长回到人体,过程称为断肢再植术。

断肢再植主要是要评估术前肢体的血液循环的状态,对于术前的时间要求比较严格,一般是不允许超过六个小时还要进行断肢的再植。

因为超过六个小时之后,身体肌肉由于缺血会造成肌肉的坏死,肌肉坏死之后,如果强行将肢体接回到人身体以后,肢体会释放出很多毒素,对人身体的肝脏、肾脏、心脏,甚至其他重要的器官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如果由于挽救肢体而造成全身其他脏器的问题或者是衰竭,则得不偿失。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