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6364次
  • 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怎么办

    6821次
  • 白带异常的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白带异常的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6485次
  • 如何判断白带是否正常

    如何判断白带是否正常

    7431次
  • 白带异常有哪些危害

    白带异常有哪些危害

    9317次
  • 白带异常的表现有哪些

    白带异常的表现有哪些

    66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军 > 切除子宫会对女性产生哪些影响

切除子宫会对女性产生哪些影响

专家:李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军:从理论上来说的话,子宫切除应该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子宫的话,它主要是一个卵巢的靶器官,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可以作用于子宫,使子宫内膜增殖,然后排卵之后产生孕激素,可以使子宫内膜变成分泌期的内膜。然后如果没有生孕的话,这些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之后,就会脱落,表现为月经来潮。所以,切除了子宫从生理上来说的话,就是表现为月经不来潮了。然后她的卵巢还是保留的话,一般不会影响她的内分泌功能,所以不会造成其他的问题。但是,现在有些子宫切除的时候,有可能会损伤到一些卵巢的血管,这样影响到卵巢血功,有可能会使卵巢的功能有一部分下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