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6299次
  • 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怎么办

    9380次
  • 白带异常的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白带异常的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8421次
  • 如何判断白带是否正常

    如何判断白带是否正常

    8477次
  • 白带异常有哪些危害

    白带异常有哪些危害

    6171次
  • 白带异常的表现有哪些

    白带异常的表现有哪些

    803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军 > 缓解痛经的食疗方法

缓解痛经的食疗方法

专家:李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军:痛经原因,大多数人还是一个原发性的痛经,属于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话,功能性的痛经,这种的话,一般我们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不要贪凉饮冷,注意保暖,然后多吃一些偏于一些温热的食物,像羊肉、姜这些都可以起到一个暖宫的作用。另外,还有些痛经可能属于气滞的,这种人就是说到来月经之前可能会比较焦虑、烦燥。这种人就让她尽量精神放松。

我们在古书上就有一个食疗方叫当归生姜羊肉汤。这个当归就是我们中医来讲的话,它是一个养血活血的药物,它可以养血,促进血液的生成,然后另外它可以活血,促进经血的排出。然后生姜它可以温中散寒,所以可以驱散人体的一些寒气。然后羊肉可以起到一个温阳暖宫的作用,所以这个方子在临床上现在也经常用。像我们很多病人也是,痛经的病人,平时尤其在冬天的时候,一周你吃一次当归生姜羊肉汤,再来月经的时候就可以明显的缓解。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