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羊水穿刺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羊水穿刺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7141次
  • 羊水穿刺疼吗

    羊水穿刺疼吗

    6362次
  • 羊水穿刺检查是什么

    羊水穿刺检查是什么

    5836次
  • 羊水穿刺检查价格是多少

    羊水穿刺检查价格是多少

    6050次
  • 什么是羊水穿刺检查

    什么是羊水穿刺检查

    6960次
  • 什么是羊水穿刺

    什么是羊水穿刺

    96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国莉 > 羊水穿刺前注意事项是什么

羊水穿刺前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刘国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羊水穿刺之前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问题:

第一、要看适应症,比如高龄或者曾经分娩过染色体有异常宝宝,家里有一些特殊遗传病,就要有指证。

第二、穿刺的孕周一般希望18周到22周,不能太小,太小了可能培养起来容易失败,孕周太大以后,细胞培养起来也是主要是跟细胞培养成功率有关系,所以挑穿刺孕周一般是在18到22周。

在穿刺之前,一般会查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贫血,有没有血小板减少,有没有凝血功能障碍,同时会查一下分泌物,除外一下有没有阴道炎。产科也会做B超,看有没有子宫肌瘤,有没有前置胎盘,有没有一些特殊情况,如果没有穿刺禁忌症又该穿刺,除外炎症,预约到一定时间去穿刺就行,所以大家也不用太紧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