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羊水穿刺检查价格是多少

    羊水穿刺检查价格是多少

    8291次
  • 什么是羊水穿刺

    什么是羊水穿刺

    5549次
  • 羊水穿刺前注意事项是什么

    羊水穿刺前注意事项是什么

    8288次
  • 羊水穿刺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羊水穿刺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9011次
  • 羊水穿刺疼吗

    羊水穿刺疼吗

    8584次
  • 羊水穿刺检查是什么

    羊水穿刺检查是什么

    88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琪 > 什么是羊水穿刺检查

什么是羊水穿刺检查

专家:王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羊水穿刺检查也是我们在孕检过程当中常听到的一个提法。它的简称叫“羊穿”。它的主要实施的范围尤其在我们孕期检查的过程当中,实施的范围主要是针对要针对对胎儿做一些染色体基因的检查来采用的一个手术的方法。这个手术的方法是有创的。

也就是说在怀孕18周到24周之间,这时候羊水量是最为丰富的。那我们通过在医院经过消毒以后,我们用一个细细的针,在超声指导下,穿入到羊膜腔,抽取几十毫升的羊水,把这些羊水里面的胎儿托勒细胞来进行培养。所以来得到胎儿染色体的数目和结构的一个诊断。另外一个还可以做羊水里面其他的一些化验、检查。到了妊娠中晚期,有一些特殊的情况,需要做羊膜腔穿刺,主要是通过羊膜腔穿到孩子的脐带里面抽取胎儿的血来进行化验检查,诊断甚至还有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