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在体检门诊发现乳腺问题怎么办

    在体检门诊发现乳腺问题怎么办

    6157次
  • 乳腺癌怎么预防

    乳腺癌怎么预防

    6377次
  • 乳腺癌是生气引起的吗

    乳腺癌是生气引起的吗

    5323次
  • 乳腺增生会发展成乳腺癌吗

    乳腺增生会发展成乳腺癌吗

    8391次
  • 乳腺癌癌前病变是什么意思

    乳腺癌癌前病变是什么意思

    7862次
  • 乳腺癌能治好吗

    乳腺癌能治好吗

    58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军 > 乳腺癌患者如何正确选择补品

乳腺癌患者如何正确选择补品

专家:刘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大家对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女性食用大量补品,补品有一定宣传优势,但是具体作用无法确定。提倡乳腺癌患者选择具有明确意义、针对性较强、经过专业就诊指导补品。

乳腺癌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因为化疗影响,对身体造成打击可以服用补品,补品对治疗有辅助意义可以使用,包括可以用中医对身体进行一定调整,排除毒素。但是高油、高脂食物或者提高免疫力保健品,建议患者选择性使用,因为部分提高免疫力保健品费用较高,作用很低,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影响主要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