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先天性心脏病产检能不能查出来

    5693次
  • 吃哪些食物能促进先天性心脏病的愈合

    吃哪些食物能促进先天性心脏病的愈合

    9777次
  •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会有口唇发青吗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会有口唇发青吗

    6897次
  •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容易发生肺炎吗

    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容易发生肺炎吗

    6541次
  • 先天性心脏病有哪些症状

    先天性心脏病有哪些症状

    5830次
  • 如何预防妊娠先天性心脏病的胎儿

    如何预防妊娠先天性心脏病的胎儿

    61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晓锋 > 先天性心脏病的存活率高吗

先天性心脏病的存活率高吗

专家:李晓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心脏病是一大类手术,不同先天性心脏病存活率有所不同,根据病情和病种有所不同,部分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在出生后尽快进行手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孩子夭折。还有部分孩子选择合适时机进行手术,如果家长大意,手术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远期可能错过手术机会,孩子远期存活率糟糕或者生活质量很差。

绝大多数先天性心脏病,在合适时机进行有效治疗,治疗远期效果较好,术后孩子生活质量以及其他方面和正常孩子没有区别,也有部分先天性心脏病孩子需要分期做根治手术。还有部分孩子需要做多次手术,极少数先天性心脏病孩子不能做根治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