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艾滋病

    如何预防艾滋病

    8613次
  • 艾滋病治疗

    艾滋病治疗

    6637次
  • 艾滋病潜伏期症状

    艾滋病潜伏期症状

    5925次
  • 艾滋病病因

    艾滋病病因

    6817次
  • 跖疣是艾滋病的前兆吗

    跖疣是艾滋病的前兆吗

    7641次
  • 艾滋病自我检测方法

    艾滋病自我检测方法

    73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艾滋病免疫婴儿

艾滋病免疫婴儿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最近在网上好多网友在搜艾滋病免疫婴儿,来源于最近发生的一个事件,就是一个中国的学者他通过基因的编译方法,人工培育了两个经过基因编辑的婴儿,他的目的说预防艾滋病,其实这个是不科学的。

艾滋病的传播并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会有艾滋病,他是成年以后经过某种行为传播上艾滋病。给他做了一个基因编辑,其实是违反伦理的。

在预防艾滋病方面也是没有效的,因为你没法验证这两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可能很好的行为很规范的孩子,有可能一辈子不会得艾滋病,那编辑他有什么意义,另外一个单纯基因编辑,现在还没有到技术成熟的阶段,这些孩子将来他可以结婚生子,很有可能把他被编辑的不完整的,甚至不太合理的基因流传下去,在我们的中国的一些社会上通过基因库上流传,有可能会改变一些好的基因,说不定。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这种贸然的进行基因编辑是不负责任的一个行为,我们不应该提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