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毒症饮食注意哪些

    尿毒症饮食注意哪些

    7017次
  • 尿毒症肌酐高怎么办

    尿毒症肌酐高怎么办

    6465次
  • 尿毒症能活多久

    尿毒症能活多久

    5627次
  • 尿毒症晚期怎么办

    尿毒症晚期怎么办

    9480次
  • 尿毒症是怎么引起的

    尿毒症是怎么引起的

    9717次
  • 尿毒症早期症状有哪些

    尿毒症早期症状有哪些

    523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罗民 > 尿毒症能治好吗

尿毒症能治好吗

专家:罗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尿毒症一旦得了便相当于是泌尿科或者肾病科的绝症,有人把它比作是癌症,令人谈之色变。但是有些人通过配型合理的供体做肾脏移植,术后用抗排斥药治疗,可以活几十年没有问题,如果从活命的角度讲,算是很好,但如果就肾脏功能来讲,不算是治愈,因为是用其他人的肾脏来替代。

但是现代医学通过大量的病例反复研究发现,部分病人尿毒症期虽然肌酐尿素氮明显升高,肾脏的血流明显减少,但是只要患者肾小球还存在过滤功能、有尿量,在进行相应的神经调控治疗,完全可以解决肾动脉的痉挛恢复肾脏的血运,促进肾功能的好转,最后使病人脱离尿毒症,脱离透析。所以从这种意义上来讲,有些尿毒症是可以治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