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7862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6123次
  •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6782次
  •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6066次
  •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7557次
  •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63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肩周炎的按摩方法有哪些

肩周炎的按摩方法有哪些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肩周炎的按摩方法有哪些?

马立新:肩周炎的患者,我们在肩周的局部会有广泛的压痛点,这样捋着肩膀周围一圈去找压痛点,因为它损伤的肌肉不一样,所以呢它压痛点是不同的,我们在临床上病人自己回家可以自己去找这样的压痛点,就去按摩压痛点就可以了。

每个地方可以这样做一些按压、揉呀,做个五六分钟都是行的。再有可以不光是按摩这个局部,可以连颈部这个地方一块揉一揉,按摩按摩,来松解局部的肌肉。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一定注意以点按为主,这样点按,力度一定要轻柔,力度一定要渗透进去是最好的,千万不要这样大幅度的推,这样会引起一些新的一些损伤,出现新的水肿。

再有,我们在按摩之前,最好先进行热敷,不管是热毛巾热水袋,还是吹风机,或者艾灸,先进行热敷,热敷之后它局部血液循环会非常的畅通,这时候我们在压痛点上去按摩,它能促进局部的痛点上面的一些组织液的吸收,这样会加快恢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