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5200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5331次
  •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8628次
  •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5603次
  •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7855次
  •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97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应对中风有哪些偏方

应对中风有哪些偏方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应对中风有哪些偏方?

马立新:中风这个病的起因是风、痰、淤、火,造成的,最终会导致瘀血阻络,血脉不通,所以我们在治疗的时候活血化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法。

那么我们在中风的易感人群或者在中风之后我们怎么护理呢,怎么用一些饮食的方法,就比如说我们煲汤的时候可以搁一点当归、党参、黄芪,再有,我们可以泡一些三七,用三七块泡酒,去喝这个酒,但是一定记住不要喝多了,喝半两就够了, 我们主要是取其药物的作用,而不是喝那么多的酒。

中风的病人,我们可以采取泡洗的方法,比如说用一些钩藤、鸡血藤、桂枝,去煮水,用这个水去泡手、泡脚,活血通络,活血通络我们就可以治疗一些麻痹的症状,比如说不遂,或者感觉障碍、运动障碍,都可以治疗。

我们泡酒的时候还可以在酒里面搁点红花,藏红花,泡酒我们一般用藏红花,是非常好的一个活血化瘀的药,量不用搁很多,平时喝水的时候也可以用藏红花,用个二十多粒泡水喝,也是非常好的活血化瘀的一种方法。

总的来说,中风病,我们中医治病一定是辨证论治,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子,所以还是最好去医院找正规的大夫,去根据不同的病人开不同的方子,对症用药才是最好的治疗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