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8495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6170次
  •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8483次
  •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8945次
  •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8186次
  •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85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哪些人容易中风

哪些人容易中风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哪些人容易中风?

马立新:像我们所谓说的三高人群,就是非常容易中风的这类人群,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比如说高血压,血压太高了,波动大,这时候比如感受刺激,不管是寒冷的刺激,或者情绪上的刺激,或者季节的变化,都会引起血压的波动,这种病人动脉硬化很厉害,所以非常容易出现血管的破裂,而出现脑出血。

那糖尿病的病人,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并发症,糖尿病它会损伤血管,大血管、小血管,所以病人会出现一些肾功能的问题,眼底的问题,心血管的问题,脑血管的问题,所以脑血管病也是糖尿病病人的一个非常高发的一个并发症。

再有,血液粘稠度高的人也是容易脑梗死的,咱们所谓说的脑梗塞就是逐渐的堵住了血管,所以我们一定要降低血液粘稠度,用各种方法,比如食物、药物,各种方法来降低血液粘稠度,而不会堵塞我们的血管。还有酗酒的人,吸烟的人,也是脑血管病的高发人群,因为吸烟跟喝酒可以加快咱们的动脉硬化,而且会增加血液的粘稠度,而出现一些中风的危险的因素。

还有便秘的病人也要特别小心,因为长期便秘的病人因为用力过大,腹压增高,会引起咱们血管血压的一些变化,如果这个人他动脉硬化,血管很脆,可能因为一时的血压增高而出现脑出血,或者因为一时的血压增高而引起咱们血管动脉壁上的栓子脱落,而循环到脑血管,出现脑梗塞。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