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9092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9055次
  •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6643次
  •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与肩部有关的肌肉主要有哪些

    5809次
  •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肩膀弹响是怎么回事儿

    8386次
  •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为什么肩关节疾病多见于老年人

    66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怎么预防肩周炎

怎么预防肩周炎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预防肩周炎?

马立新:肩周炎的原因可以说是因为局部的气血的虚弱,局部的弱造成的,再有,感受风寒是个诱因。

那我们预防就首先要加强体质,那同样吹了一阵风,那为什么别人没事,怎么就你肩周炎了呢,说明你比别人弱,这样我们加强锻炼和增强体质,这样我们正气足,就可以抵御外邪。再有就是要避免寒冷刺激,冬天的时候一定要穿多一点,不要说寒冷的时候我们为了好看,很多人为漂亮就穿得特别少,暴露着,这样很容易受风,引起肩周炎。

还有像一些产妇更要注意,因为产妇,比如或者大出血的病人,她体质是很虚的,这时候非常容易感受风寒,而引起肩周炎。所以这样的人群一定要特别注意,要少吃凉的,多吃一些温热的东西,局部可以保暖,也可以经常,比如说在沐浴洗澡时候,拿热水在肩肘的位置,在颈椎的位置用热水多冲一会,来加快气血的运行,这样咱们代谢旺盛了呢,就不容易瘀滞,就不容易得肩周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