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房间隔缺损能根治吗

    房间隔缺损能根治吗

    8453次
  • 新生儿房间隔缺损要注意什么

    新生儿房间隔缺损要注意什么

    9677次
  • 什么是房间隔缺损修补术

    什么是房间隔缺损修补术

    6257次
  • 房间隔缺损如何治疗

    房间隔缺损如何治疗

    9350次
  • 房间隔缺损多少算严重

    房间隔缺损多少算严重

    8626次
  • 房间隔缺损是怎么引起的

    房间隔缺损是怎么引起的

    71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为 > 房间隔缺损有哪些症状

房间隔缺损有哪些症状

专家:马为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房间隔缺损,有部分患者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出现,此类患者一般来说,房间隔缺损相对是比较小的。但是有部分明显增大的房间隔缺损患者,在临床上通常可以表现为,容易反复发作的肺部感染、肺炎等。

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心脏会越来越扩大,同时还会出现肺动脉高压,以及各种各样的呼吸困难表现。当然最常见的房间隔缺损症状是劳力性呼吸困难,即在活动时出现呼吸困难等表现。

其次,房间隔缺损的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心律失常,主要是由于房间隔缺损导致心脏扩大以后,所引起的表现,譬如心房颤动等。

此外,还有部分患者会表现为特殊现象,即反常栓塞。该症状主要来自于体循环障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