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胃食管反流病怎么调养

    胃食管反流病怎么调养

    9479次
  • 胃食管反流可以用药物治疗吗

    胃食管反流可以用药物治疗吗

    8565次
  • 胃食管反流病的症状

    胃食管反流病的症状

    6654次
  • 胃食管反流需要治疗吗

    胃食管反流需要治疗吗

    7824次
  • 怎样预防胃癌

    怎样预防胃癌

    8232次
  • 胃癌与胃炎最明显的区别

    胃癌与胃炎最明显的区别

    77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孟化 > 胃疼拉稀拉水是胃癌吗

胃疼拉稀拉水是胃癌吗

专家:孟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上腹疼痛、腹泻、便秘,这些情况都跟消化道症状有关系,如果出现了这些症状的时候,尤其是伴有明显的贫血,或者是体重下降,短期之内一下降个十斤、二十斤,突然就觉得面黄肌瘦了,这个时候就要怀疑有胃癌的风险,赶紧去医院就诊,尽早做一个胃镜,看看有没有胃癌发生的可能性。

如果仅仅就是腹泻,可能由于我们吃的食物不洁,或者去了外地,食物有较大的变化的时候,可能随着环境因素的,也会引起我们肠道的一些不适,也不要过度得紧张、恐慌。

发现任何小小的不适的情况下,就怀疑自己有胃部的肿瘤,也是要多因素全面去分析以后,可以适当地找一个医生来帮你把控,需不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进一步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