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食管癌怎么预防

    食管癌怎么预防

    7629次
  • 食管癌如何避免复发

    食管癌如何避免复发

    9898次
  • 食管癌复发怎么办

    食管癌复发怎么办

    6417次
  • 食管癌建议手术治疗吗

    食管癌建议手术治疗吗

    6480次
  • 食管癌会复发吗

    食管癌会复发吗

    7099次
  • 食管癌能治好吗

    食管癌能治好吗

    788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区颂雷 > 食管癌的检查方式有哪些

食管癌的检查方式有哪些

专家:区颂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食管癌检查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上消化道造影,这种检查方法对患者创伤比较小,并且检查费用低,但上消化道造影无法看到一些食管细微改变。

另一种检查方式是胃镜检查,是经口通过食道到胃,可以全面检查食管黏膜情况。同时,还可以取病理,可以对食管里面怀疑有炎症地方进行染色,对于疾病诊断,可以看得更清楚更准确一些。

但胃镜检查也有缺点,主要缺点是胃镜比较痛苦,同时费用也更高一点。除了以上两种检查方式,还有一种胶囊相机,价格较贵,目前临床开展较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