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鼾症的最佳治疗时期是什么时候

    鼾症的最佳治疗时期是什么时候

    9909次
  • 鼾症可以手术吗

    鼾症可以手术吗

    9970次
  • 鼾症的危害

    鼾症的危害

    7835次
  • 鼾症怎么治疗

    鼾症怎么治疗

    5762次
  • 鼾症的临床表现

    鼾症的临床表现

    9372次
  • 什么是鼾症

    什么是鼾症

    65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海涛 > 鼾症的诊断检查有哪些

鼾症的诊断检查有哪些

专家:宋海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鼾症首先通过病史,了解病人睡眠打鼾时候是不是有间歇。来到医院之后进行耳鼻喉科常规检查,了解上气道是否有狭窄,比如是否有鼻中隔偏曲、鼻腔的息肉肿瘤、腺样体肥大、扁桃体肿大、悬雍垂过长等情况以及咽腔是否松弛、舌根是否肥厚、是否有喉部会厌疾病以及声带、声门、梨状窝是否正常等,这些疾病都可以导致咽腔狭窄,引起鼾症发生。

最重要是要通过睡眠呼吸监测来判断患者夜间睡眠时候是否有呼吸暂停以及是否有缺氧情况,并明确缺氧程度,和对心脑血管、血压影响。经过这些综合检查,来进一步明确诊断是否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并判断分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