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病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炭疽病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6171次
  • 炭疽分型

    炭疽分型

    7434次
  • 炭疽病人的护理措施

    炭疽病人的护理措施

    8855次
  • 炭疽病能治好吗

    炭疽病能治好吗

    7835次
  • 炭疽病怎么治疗

    炭疽病怎么治疗

    5597次
  • 炭疽高危人群的防护

    炭疽高危人群的防护

    58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蕊 > 炭疽杆菌的症状

炭疽杆菌的症状

专家:宋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因为不同的部位的侵入引起来的临床的症状是不同的,炭疽病如果是从皮肤进入的,皮肤的炭疽发病率是最高的,所以在这一类人群里头炭疽病的皮肤的表现是局部的皮肤出现的坏死,还有特异性的黑痂,通过这些表现就能够进行一个诊断。

还有就是呼吸道的炭疽,肺炭疽,它会有呼吸道的症状,消化道的炭疽它会有一个消化道的症状,但是所有类型的炭疽病它都会引起全身的一个症状,会蔓延到全身。

如果不应用抗生素来治疗,大部分的病人都会死亡。所以这并不是人体扛能扛过去的,一定要进行抗生素的治疗,这样才能降低患者的病死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