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败血型炭疽的症状

    败血型炭疽的症状

    6075次
  • 什么是败血型炭疽病

    什么是败血型炭疽病

    7199次
  • 脑膜型炭疽的症状

    脑膜型炭疽的症状

    5661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9878次
  • 肠炭疽怎么缓解

    肠炭疽怎么缓解

    6089次
  • 肠炭疽怎么治疗

    肠炭疽怎么治疗

    68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蕊 > 皮肤炭疽怎样防治

皮肤炭疽怎样防治

专家:宋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畜牧部门要对这种动物进行疫苗接种。因为它是一个人畜共患病,动物不得病了,我们才能够避免去得病。

炭疽的病人,一般都是跟这种皮毛的接触是有关系的,对于这种高危人群,除了动物的接种,对这种高危人群也要进行疫苗的接种,防止他们被感染。

接种方法就是有这种疫苗,每半年或者一年接种一次炭疽杆菌的减毒活疫苗。还有就是要处理这种感染的动物和动物制品的时候,如果已经发现这个地方动物是有这种炭疽杆菌的感染,一定要进行防护,之后再去处理感染的动物,所以在处理这种感染的这种动物和它的物品的时候,一定要先进行个人的防护以后再来进行处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