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败血型炭疽的症状

    败血型炭疽的症状

    7693次
  • 什么是败血型炭疽病

    什么是败血型炭疽病

    9009次
  • 脑膜型炭疽的症状

    脑膜型炭疽的症状

    9592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7023次
  • 肠炭疽怎么缓解

    肠炭疽怎么缓解

    9393次
  • 肠炭疽怎么治疗

    肠炭疽怎么治疗

    89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蕊 > 肺炭疽的症状

肺炭疽的症状

专家:宋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肺炭疽主要的症状首先,病人在暴露以后,2~5天出现低热、疲劳、心前区的压迫等,部分病人会突然的出现胸闷、胸痛、咳嗽,甚至咳带血性的黏痰。

另外,病人同时会有全身的症状,会出现高热、寒战,并且会有纵隔淋巴结的肿大、出血,如果压迫支气管,会形成呼吸窘迫,出现呼吸频率的加快,伴随喘鸣、咳嗽、紫绀等症状。

此外,有的病人还会合并胸腔的积液,所以只要抽胸水进行涂片,便能够确诊;如果进行X线检查时,会发现纵隔增宽、胸水、肺部浸润影。

肺炭疽的病人大多会发生败血症和脑膜炎,如果不进行及时救治,很快会发生感染中毒性休克,并且会发生ARDS或者循环的衰竭而死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