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低钾血症

    如何预防低钾血症

    7523次
  • 低钾血症补钾的注意事项

    低钾血症补钾的注意事项

    7104次
  • 低钾血症的护理怎么做

    低钾血症的护理怎么做

    8998次
  • 什么是周期性低钾血症

    什么是周期性低钾血症

    5581次
  • 低钾血症的并发症有哪些

    低钾血症的并发症有哪些

    7079次
  • 小儿低钾血症能治愈吗

    小儿低钾血症能治愈吗

    71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陶梅梅 > 低钾血症饮食要注意什么

低钾血症饮食要注意什么

专家:陶梅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低钾血症的患者还是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钾的食物。第一,当然就是水果。大家都知道,钾在香蕉、橙子以及草莓、柚子等这些水果中含量是比较高的。第二个的话就是要吃一些含钾高的粮食,就是淀粉类的食物,比方说大豆、玉米、荞麦这些含钾量都是比较高的,此外就是一些海产品,比方说紫菜等含钾量也比较高。那么在饮食方面如果需要口服补钾治疗的话,要注意给患者多喝一点水,因为氯化钾是刺激胃黏膜的,部分病人用完以后他会觉得烧心,胃里很难受,所以这是一个需要注意的一个地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