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性心理健康发展的因素有哪些

    6910次
  •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5837次
  •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8112次
  •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7457次
  •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性心理的发展包括哪几个阶段

    9329次
  •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96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宁 > 性心理变态需要哪些方面的治疗

性心理变态需要哪些方面的治疗

专家:王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宁:好,首先需要心理治疗,这种心理治疗我们要发觉这个性心理问题出现的根源。从小到大从正常到异常,逐渐的去探索他性的问题症结所在,另外需要一些行为的干预,比如说一个露阴癖的人,那我们对他采取厌恶治疗,可以让他在手上套一个比较紧的橡皮筋。

当他有这样异常的性冲动性行为的时候,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你可以紧紧的拉几次橡皮筋,产生一定的疼痛,让他对这种行为有一种规避的警告作用,这是属于性的厌恶治疗,另外系统的认知行为治疗,也都会对病人的一些异常行为和 心理过程有帮助,但是话说回来性心理障碍的确是比较难治疗的,所以与其去治疗,不如去预防。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