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早期发现乳腺癌

    如何早期发现乳腺癌

    6963次
  • 产妇如何护理乳房

    产妇如何护理乳房

    8170次
  •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6717次
  • 不穿内衣对乳房好吗

    不穿内衣对乳房好吗

    8763次
  • 乳房一边大一边小正常吗

    乳房一边大一边小正常吗

    7021次
  • 乳房保养怎么做

    乳房保养怎么做

    85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丕琳 > 乳房胀痛是怎么回事

乳房胀痛是怎么回事

专家:王丕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房胀痛的常见原因有

(1)乳房发生了炎症;

(2)乳腺增生症;

(3)乳腺肿瘤或者是乳腺癌。

因此出现乳房胀痛后,一定要及时就医,排除乳腺疾病的可能性。

乳房胀痛它有很多的原因,比较常见的原因有,就是可以说所有的乳房疾病都会引起乳房胀痛。它可能是乳房疾病的一个表现。当然也有一些生理的状况下,也可以出现乳房胀痛。我先说生理的情况,比如说我们的月经前,乳房出现轻微的胀痛,这个是一个正常的生理状况,还有当我们在妊娠期间的时候,特别早孕的头三个月的时间,乳房出现一定程度的胀痛,这也是一个生理的现象。它是因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比较高,那么刺激我们的乳腺的细胞,这么一个增殖,然后引起的。所以这些状况下是一个生理的表现。那么病理的乳房胀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一,乳房发炎了;二,乳腺增生症;三,乳腺的肿瘤或者是乳腺癌。

乳房胀痛的问题就要对症施治。所以首先明确我们的乳房胀痛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很关键。如果我们的朋友们不明白的话,可以应该是出现乳房胀痛以后比较好的策略是及时到医院找大夫来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