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7753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5730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6400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8438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6418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80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前列腺癌症状

前列腺癌症状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列腺癌早期没有症状,随着肿瘤进展,可以出现压迫和转移症状,肿瘤晚期会转移到膀胱、精囊。

前列腺癌症状,一般前列腺癌早期是没有症状的,随着肿瘤的进展可以出现压迫症状,比如说排尿费力,尿腺无力,射程短,进行进展以后,可以造成急性尿出瘤。

另一个就是转移症状,肿瘤到晚期的时候,可以转移到膀胱、精囊,可以出现血尿、血精,产生淋巴结转移的时候,严重者可以造成下肢的水肿,也可以进行骨转移,可以出现骨痛,可以出现骨折,对于骨转移患者,他的生存期有研究发现,正常生存期,可能平均17个月左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