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5232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5188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7447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9191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8166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63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如何预防多囊卵巢综合征

如何预防多囊卵巢综合征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霞:这个疾病我在前面已经提到了,这个疾病的发病原因不清楚,所以对于一个不清楚的疾病你说我们怎么去预防呢,所以这个问题就有点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但是我们现有的这些理论都在支持我们,是什么呢,就是我们要控制自己的体重,不要让自己的体重增长的过快,那么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方式,这里面就包括我们的饮食上的合理,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生活习惯要规律有序,尤其现在的年轻人事业打拼期间可能熬夜、开夜车这种十分常见,那么恰恰这种熬夜对我们内分泌的影响是非常非常大的,所以我们经常看到越是熬夜的人越是胖。

为什么,她熬夜熬到一点钟,或者十一、二点的时候,她就饿了,饿了她会怎么样呢,她会吃呀,吃完之后她不可能去运动吧,所以她一定是坐在那不动,所以久而久之就会越来越胖,所以问题是,有的人就说我可忙了,可累了,我经常睡不了几个小时,我怎么还会胖呢,就是道理就在这。

如果是你只熬夜不吃东西,人也不会太胖的,就是因为你熬夜以后很饿,完了再去吃,吃完了不动,不动以后,又在那形成一个恶性的循环,所以就会出现这个问题,所以我们说要谈到预防,那么任何疾病的预防都是从管理自己的饮食和管理自己的生活习惯开始的,所以良好的饮食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