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7927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6216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8317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6859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9505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85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子宫肌瘤预后情况怎么样

子宫肌瘤预后情况怎么样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肌瘤预后情况怎么样

吴霞:子宫肌瘤这个病在治疗以后的预后,可以说绝大多数都是非常好的。这个瘤子剔除去以后,子宫很快就长平了。我经常给病人打个比方,子宫肌瘤就像在沙子里面埋了块大石头,把这块大石头拿走了,这个地就平了。

但是,有一种病叫子宫肌瘤病,这个病是很困难的治疗起来。就是说在肌壁间有大大小小的无数的肌瘤结集,那么我们是切不净、取不走,拿不干净。像这类病人,子宫肌瘤剔除对于她来说可能就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因为这样的疾病,我们剔了大的可能还有小的,那么过一段时间又会复发,又会再长出来,我们就不停的手术,不停的手术。

我们知道人的肚子不能无限制的开关腹。所以说这样的病人也很痛苦,甚至我们在临床上见到的病人,有的没有生育,有这种子宫肌瘤病,治疗起来确实很棘手。因为目前来说没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去治疗这个疾病。只能是不停的做,不停的切,到最终可能最后就子宫切除了。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