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肿瘤一般长在哪

    骨肿瘤一般长在哪

    7819次
  • 骨肿瘤的发病年龄有什么规律

    骨肿瘤的发病年龄有什么规律

    6968次
  • 治疗骨肿瘤的方法

    治疗骨肿瘤的方法

    9052次
  • 患有骨肿瘤怎么办

    患有骨肿瘤怎么办

    6422次
  • 儿童骨肿瘤保肢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儿童骨肿瘤保肢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8490次
  • 骨肿瘤保肢方式有哪些

    骨肿瘤保肢方式有哪些

    80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锡林宝勒日 > 骨肿瘤怎么治疗

骨肿瘤怎么治疗

专家:锡林宝勒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肿瘤有良恶之分,大多数骨肿瘤因为局部突出、疼痛、骨折或者在体检拍片时发现。骨肿瘤诊断非常复杂,发现骨肿瘤需要提高关注,建议到专科医院治疗。

良性骨肿瘤多数以切除为主,由于骨骼具有负重和运动功能,在切除后需要进行固定。

恶性骨肿瘤是综合治疗,多数患者需要进行术前化疗,术后化疗或是放疗。比如骨肉瘤,骨肉瘤是高度恶性骨肿瘤,虽然发病率低,但是对青少年危害特别大。骨肿瘤首先需要明确病理以及临床分期,进行规范化化疗,评价化疗后效果、是否可以进行保肢手术。术后要做周期性化疗,按照医生要求密切随访。从术后三个月开始,如果顺利,随访五年左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