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5701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8503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8828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9857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5652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64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吃什么补钙最有效

吃什么补钙最有效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我们要从食物当中补钙是最有效的,因为一日三餐离不开这些食物。

哪些食物含有钙呢?第一是奶及奶制品,我推荐是牛奶,纯牛奶、酸奶、原味的酸牛奶,这里边含有丰富的钙。每喝100毫升,基本上获得100多毫克的钙。我们一个人一天一般摄取的钙的含量

是800到1200毫克,像我们正常的成年人吃1000毫升的奶,就能补充1000多毫克的钙。

另外就是豆制品,比如说豆腐、豆浆、黄豆、黑豆、青豆做成的制品,比如说豆腐丝、千张、豆皮、腐竹,都含有丰富的钙。

另外还有绿叶蔬菜,都含有钙,小油菜、油麦菜、芹菜叶、莴苣叶,另外还有海带、芝麻酱、虾皮都含有钙。

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道高钙食谱,比如说油麦菜蘸芝麻酱,还有就是豆腐炖海带,这都是含钙高的食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