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睡眠障碍有什么表现

    睡眠障碍有什么表现

    7540次
  • 睡眠障碍与老年性痴呆有关吗

    睡眠障碍与老年性痴呆有关吗

    9570次
  • 睡眠障碍症怎么治疗

    睡眠障碍症怎么治疗

    9798次
  • 睡眠障碍有什么表现

    睡眠障碍有什么表现

    8363次
  • 睡眠障碍能治愈吗

    睡眠障碍能治愈吗

    5289次
  • 睡眠障碍的危害

    睡眠障碍的危害

    89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晔 > 睡眠障碍症怎么治疗

睡眠障碍症怎么治疗

专家:徐晔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睡眠障碍症的治疗,首先要明确病因,确定是单纯的睡眠障碍,还是由于精神疾病引起的睡眠障碍,或者是由于身体的其它疾病引起的睡眠障碍。确诊之后,一般睡眠障碍的治疗包括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等,还可以辅助物理方面的治疗。

有些睡眠障碍实际单纯通过心理治疗或者是行为的纠正,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通过心理治疗效果不好,也可以结合药物方面的治疗。治疗失眠的药物有苯二氮卓类药物、抗抑郁药物、小量的非典型的抗精神病药物等,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能使用,不能盲目用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很大,而且还会产生依赖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