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

    6414次
  •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时耳朵疼怎么办

    9770次
  •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8109次
  • 鼻腔的结构

    鼻腔的结构

    8097次
  •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7401次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67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姚文静 > 茶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茶的功效与作用禁忌

专家:姚文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有助于延缓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

二有助于抑制心血管疾病。茶多酚对人体脂肪代谢有着重要的作用,人体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等含量高,血管内壁脂肪沉积,血管平滑肌细胞增生,形成动脉粥样化斑块等心血管疾病。

三有助于预防和抗癌。茶多酚可以阻断亚硝酸胺等多种致癌物质在体内合成,并具有直接杀伤癌细胞和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功效。据有关资料显示,茶叶中的茶多酚对胃癌、肠癌等多种癌症的预防和辅助治疗均有裨益。禁忌:一忌饮烫茶凉茶。二忌冲泡次数过多。三忌饭前饮茶和饭后马上饮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