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年纪大了可以做白内障手术吗

    5916次
  • 如何预防白内障

    如何预防白内障

    9524次
  •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儿童有白内障怎么办

    6512次
  •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白内障有哪些临床表现

    9523次
  •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药物治疗能治愈白内障吗

    8393次
  • 白内障手术后为什么要植入人工晶体

    白内障手术后为什么要植入人工晶体

    75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连荣 >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是什么

专家:尹连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检查白内障的方法,实际上非常得简单。在临床当中,主要是有主观的检查方法,还有客观的检查方法。

主观的检查方法,可以用裂隙灯进行检查,这是最主要的,我们还可以用检眼镜进行检查,实际上有些病人如果白内障特别老了,我们用肉眼都能看到在这个黑的角膜后面有白色的一片,这个就是白内障。

它的客观检查,主要包括眼部的B超检查,还有超声生物显微镜的检查,通过这两个设备,都能看到晶体密度的增加。

另外还有一个既能够对晶状体的混浊的程度进行分级,又能够对它的适应证进行把控的这么一个设备,就是视觉质量分析系统。

通过视觉质量分析系统来检查晶状体白内障混浊的程度,如果当它的散射指数大于2.0的时候,排除了由于角膜的因素,或者是干眼因素的干扰以后,就认为这个患者已经适合做白内障的手术了,所以目前的检查手段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